View source for 参考资源

%%(info type="example" title="Preview end,update to release version 1")Preview end,update to release version 1%%
WackoWiki是一个小型的、轻量级的、方便的、可扩展的多语言Wiki引擎,它基于用PHP编写的Wakka Wiki,它使用MySQL来存储页面。
WackoWiki有一个类似WYSIWYG的编辑器,易于安装,许多本地化,更改/评论的电子邮件通知,几个缓存级别,设计主题(皮肤)支持,HTML5兼容,页面权限(ACL),和页面评论。
WackoWiki是按照BSD授权的。
WackoWiki是由俄罗斯程序员开发的,但它并不是唯一的俄语引擎。
目前,它支持RU、ET、EN、ES、DE、DA、FR、NL、IT、PL、PT、EL、ZH、RE和BG语言。
WackoWiki是在2003年从著名的WakkaWiki引擎派生出来的,当时最初的开发者Hendrik Mans和Carlo Zottmann放弃了它。
WackoWiki允许使用完整的HTML功能,并使用SafeHTML解析器(由相同的开发人员编写)来剥离所有可能导致XSS漏洞的潜在危险内容(JavaScript等)。
WackoWiki的开发者还创建了维基编辑,这是一个类似于JavaScript的所见即所得的编辑器,具有快捷方式和工具栏支持。
维基编辑还支持自动缩进(和有序列表中的增量)--这是基于网络的编辑的一个独特功能。
WackoWiki在德国和俄罗斯被广泛用作维基引擎,并被许多IT公司用作轻量级CMS和知识管理系统。

===Wacko功能===

  * Wakka Wiki的所有功能,包括安装程序和升级程序(因为它确实是它的一个分支)。
  * 旨在实现速度和可扩展性。
  * 快速轻松地安装。
  * 集成的用户管理。
  * 通过按页访问控制列表进行访问控制。
  * 集成页面评论功能。
  * 当然,全面修订控制。
  * 可轻松定制。
  * 支持运行同一Wakka安装的多个站点。
  * 集群(子页面)和相对寻址。
  * 页面查看和更改/评论的电子邮件通知(电子邮件中包含简单的差异)。
  * 增强了您认为的编辑功能-表格标记、Open Wiki兼容标记。
  * 链接可以是驼峰案例或免费链接。
  * 不同版本之间的强大差异。
  * 与Wakka相比,多个级别的缓存(反向链接、页面)带来了显著的性能提升。
  * 目录自动生成。
  * 即时更正标点符号打字错误和特殊字符(Typografica项目)。
  * 模板引擎。
  * URI路由器。
  * 设计主题(皮肤)支持。